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巴中市表彰奖励经开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0-01-10 11:55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程志鸿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9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巴中市华兴建筑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40家民营企业、10家机关事业单位)“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尹保国等80名同志(60名民营企业家、20名干部职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个人”称号。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巴中经济开发区国盛基业集团巴中有限公司、巴中市先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四川泰美克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巴中市忆佳钢结构有限公司授予“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集体”称号;巴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干部杨东、巴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部两新党工委副书记何斌、巴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职工马阳被授予“服务民营经济先进个人”称号;四川省均东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珏良、巴中华兴杭萧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阳、巴中怡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敏、四川省金华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昌平、四川宇光光学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宇巴中经开区授予“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个人”称号。

市委书记罗增斌在颁奖仪式上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勇立潮头、竭诚奉献,用实干铸就辉煌、用汗水浇灌幸福,为推动巴中发展、改变家乡面貌作出了重要贡献。 罗增斌强调要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系列政策措施,特别是不折不扣落实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措施;要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加强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设培训指导,积极引导和支持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个转企”“小升规”,培育生成更多更优更有活力的市场主体;要遴选一批重点民营企业,实施领导干部挂联帮扶民营企业制度,真心实意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招工难、降本难、产销难等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他们迈过难关、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