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巴中经济开发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多举措抓好权籍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5 11:14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王维君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巴中经济开发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多举措抓好权籍调查工作。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加强沟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专业性强,调查工作复杂,我中心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不动产登记暂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操作规范以学习借鉴各地权籍调查方面的先进经验,以点带面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遇到权籍调查方面的问题及时与市局、其他县局沟通、请教,保证问题在第一时间内解决。

二是理顺权籍调查流程,高效便民为群众服务。巴中经济开发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成立入库审核,有固定权籍入库审核人员,确保每一宗权籍调查成果准确。从接件到权籍外业调查,再到信息补录落宗。中间的各个环节,要求工作人员仔细认真、掌握工作方法,最大限度缩短业务流程。

三是注重创新,确保实效。不动产登记中心建立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提升自身的同时,齐心协力为企业、群众做好服务,保证权籍调查不漏、不重的准确性,楼盘数据的精确性,信息补录的零失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