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总工会:召开保密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09:0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6日,经开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保密安全教育工作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保密意识。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不断学习保密知识,做到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切实提升保密意识。

会议强调,要强化保密管理,确保信息安全。要妥善保管涉密文件,实行重要文件登记制度,严格控制流向,确保涉密文件、资料不丢失;严禁通过互联网传输、处理涉密信息,严禁涉密设备与非涉密设备交叉使用,确保资料、信息的安全。

会议要求,要强化自查整改,筑牢保密防线。要深入细致开展保密自查,做到排查全覆盖无遗漏,对排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2022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和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社会交往保密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