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巴中经开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8 11:1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7日下午,巴中经开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何平、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市委常委温奇志在巴中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巴中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巴中工运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会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我市工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刻阐明了新发展阶段巴中工会的历史使命,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巴中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和契机,自觉肩负起“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重大使命,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任务,对标对表工会工作新要求和职工群众新期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经开区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有为的担当精神、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