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分局:逆风而行 执着坚守 共筑抗疫“防线”

发布日期:2022-09-05 10:06来源: 市场监管分局作者:市场监管分局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关键时刻“站出来”,重要时刻“冲在前”,危重时刻“顶上去”。为打赢8.25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场监管分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逆风而行,执着坚守。

他们的战场在市场药店禁活禽、稳价格;他们的奔波在商场超市查质量、保供应;他们的叮咛在餐馆小店定措施、除隐患;他们的身影在人员密集的大街小巷、在街边小吃店、在农贸市场;他们的声音在执法办案的现场、在调解劝导的电话里。面对这场“战疫”,市场监管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主动请战、放弃休假、冲锋在前、履职尽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作风,密切配合社区做好每一环节、每一个点位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为小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生命安全的“防线”,展现出了市场监管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截止9月5日,市场监管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63人次,检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食品生产加工单位等共188家次,检查药品批发、药械零售及使用单位共56家次。签订承诺书96份,张贴《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维护市场秩序的公告》《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维护市场秩序的通告》3000余份,发放《疫情防控明白卡》10000余份,派出志愿者30余人次下沉一线服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