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兴文街道文丛社区

开展七夕有约、幸福相聚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5:1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8月3日,在七夕节来临之际,兴文街道文丛社区在文锦苑小区开展了“七夕有约、幸福相聚”为主题的七夕节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金婚篇、幸福分享篇、幸福牵手、游戏篇;在金婚篇中,三对金婚夫妇代表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相知相守、同舟共济的爱情故事,让在场的年轻人感动之余,也收获了不少婚姻幸福的密码。在幸福分享篇中,三对年轻夫妇互相为对方带来了节日的告白,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相爱,更加珍惜彼此。在接下来的游戏篇中,由5对单身男女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游戏环节,引得在场的居民接连哄堂大笑,现场气氛瞬间热闹起来,在每次篇章过后,志愿者们都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鲜花。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小区居民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难忘的七夕节,也更好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了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婚姻观和家庭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