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八一”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10:15作者:公安分局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八一”集中慰问活动。该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转业军官、复退军人和现役军属代表参加活动,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敏代表分局党委向奋战在公安战线上的曾经的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

李敏指出,军转干部、复退军人是经开公安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中坚力量,他们长期战斗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第一线,在各自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确保推动经开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广大退役军人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的优秀品质,认真履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

李敏强调,公安分局对军转干部、复退军人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体恤,切实增强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激励大家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凝聚起“褪去戎装不改初心 身披藏蓝再续荣光”的磅礴力量。

李敏要求,广大军转干部、复退军人和军属要拼搏奉献、接续奋战,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保持赤子之心,做到对党忠诚;保持昂扬斗志,做到担当有为;保持忠诚本色,做到廉洁从警。在市局党委和经开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争创优异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