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百日行动】打出声势 治出成效,经开公安开展“巴城义警夏季行业场所检查”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10:11作者:公安分局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娱乐场所规范管理,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力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联合时新街道、兴文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开展“巴中市社会治安志愿服务—巴城义警夏季行业场所检查”活动。

检查中,分局民警带领义警人员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全面清查,针对宾馆、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行业场所是否存在违规接待未成年人、行业场所经营许可证、消防安全等证照是否安全有效,是否落实疫情防控“两码一检”、实名登记工作,并对消防设施设备、疏散通道、监控设施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当场整改和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安全责任有保障,隐患整治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