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力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09:1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9日,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长李力深入辖区内中小学校、医院督导调研创文工作,社会事务局局长成高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力一行详细了解辖区医院和中小学校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创建宣传等创文工作情况,并就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李力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梳理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难点,从常态长效着手,坚持长效管控,巩固创文成果,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李力强调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当前更是迎检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紧抓关键重点,快速查漏补缺,切实推动创建工作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立即整改,自觉将创文工作融入日常,落在实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