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成功举办首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07-28 12:0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引领和激励行业人才学技能、练本领,加快培育造就一批支撑经开区建设“一区三中心”的专业技能人才队伍。7月27,一场由巴中经开区党建工作部主办,金华泰汽贸园承办,以“悦竞技 铸匠星”为主题的首届“工匠杯”技能大赛在巴中经开区金华泰汽贸园举行,来自汽贸园区的10支代表队,20名选手代表参与此次比赛。

赛场上,汽贸园区的销售代表们通过多项比拼,从线上到线下,从售前到售后,通过“身临其境”展示情景化销售过程,想顾客所想,忧顾客所忧,深入体验顾客心理感受,为顾客带来贴心的体验。展现出汽贸销售人的优秀服务品质。

经开区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首届“工匠杯”技能大赛成功开展,将发挥带头作用,持续激发园区技能活力、促进企业服务创新改造、带动行业周转效率,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同时在全社会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行业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人才支撑,为经开区建设“一区三中心”加快培育一批专业技能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