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22-06-30 17:2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6月30日,中共巴中市九寨山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平昌县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重温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刘伯坚烈士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全面了解了革命烈士刘伯坚的工作和战斗历史,深刻感受了刘伯坚烈士敢于斗争、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看到了革命先辈的付出,看到他们用行动书写着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了在日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