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青年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17:09作者:司霞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经开区团工委组织基层团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教诲,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兴文街道办事处东锦社区综合干事苟芳

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也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身为共青团员,希望可以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出一份礼物!

黄家沟实验小学团干部杨尧

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的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用进取之心、忠诚之举、担当之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护士何丽娟

党和国家培养我们这么多年,不能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寄予的厚望。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