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扎实开展2020年度省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1 16:4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企业环保信用评价有关工作要求,近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全力推进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确定参评名单。针对2019年度省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已参评企业和纳入2020年度省重点排污单位名录企业是否存在停产、关闭或涉密等情况组织转班进行逐一现场确认。经认真筛选及现场核实,最终确定了经开区2020年度省级环境信用评价参评企业11家。二是强化帮扶指导。确定省级参评企业名单后,第一时间向各参评企业送达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告知书》,告知其务必做好相关资料填报及收集归档等工作,同时利用网络、电话等方式一对一进行政策解读和指导服务,确保参评企业完整、精确填报评价指标,及时完成自评工作。三是严格审核评价。审核人员严格按照《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记分方法(2019年版)》进行评分,杜绝一切弄虚作假行为,确保评分真实有效。截至目前,已最全面完成经开区2020年度省级环境信用评价初评工作,其中,5家评价为环保诚信企业,6家评价为环保良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