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召开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16:3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0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组织召开经开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房地产开发公司等40余人参加。

听证会上,作业单位汇报了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评估情况及初步成果。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基准地价调整的合理性、适用性、科学性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进行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合理调控土地资源,为调整土地规划结构、合理安排土地用途、确定土地利用强度、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供科学依据。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认真采纳相关建议意见,及时对本次听证代表的反馈意见进行整理汇总,积极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后期强化用地保障、实现土地资源的合理配置、落实规划等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