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在春赴时新街道开展党史集中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11 16:3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1日,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赴时新街道开展党史集中宣讲。

在宣讲会上,李在春以时间为主线,利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声情并茂地讲解了革命先烈故事和党的伟大事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全面生动的宣讲。

李在春强调,政治信仰是行动的基础和前提,其坚定与否对于实践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每个党员都应该自觉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巩固和提高对马克思主义的政治信仰。一要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系统地把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精神实质,端正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态度,从而打牢忠诚的思想理论基础。二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刻领会真谛要义,准确把握方向要求。三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一个长期的不间断的过程贯穿于党的建设的整个过程,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和坚定奋进者。

李在春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统战成员、企业职工、妇女儿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总工会、团工委、妇联、消防大队、时新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及部分民营经济企业、宗教界代表人士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