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管委会专职队荣获2021年全市专职消防队比武竞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04-23 11:19作者:杨焮含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专职消防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单兵个人素质,规范专职消防队伍灭火救援业务训练工作。4月21日, 巴中市消防支队举行了“2021年全市专职消防队比武竞赛”,经开区管委会专职队积极备战,在为期一半天的比武竞赛中,以绝对领先的成绩取得团体第一名。


比武竞赛中,全市各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经开区管委会专职队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入比赛中,充分展示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示出良好的竞技团队拼搏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相互切磋学习,最终从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背负空呼5000跑、负重登10楼、一人三盘水带、建筑火灾内攻操、微信小视频手机横拍操5个项目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冠军,为经开区消防争得了荣誉。


为确保能够在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经开区管委会专职队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力奋战,全体消防指战员克服备赛时间长、训练强度高等诸多困难,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保证每天训练时间。同时,对照比武细则反复推敲研究,细化分解每一个环节,出主意、想办法,不断改进训练方法,训练成绩稳步提升。最终,队员们以顽强的斗志、娴熟的业务技能,在此次比武竞赛中大放光彩,充分展现了经开区消防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立足实战、科学严谨的训练成效。

此次比武竞赛,既是训练成果的展示会,更是对全市消防队伍战斗精神和作风的一次检阅。下一步,经开区管委会专职队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立足全方位、深层次实战练兵,不断推进执勤训练工作更好发展,切实提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