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巴中经济开发区黄家沟商圈
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4-22 12:4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巴中经济开发区黄家沟商圈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通过监票、投票、计票等组织程序,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巴中经济开发区黄家沟商圈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

孙成贤当选为工会联合会首届工会主席。他表示,能够当选黄家沟商圈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主席,感到非常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坚持思想引领为主,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做职工群众的知心人和职工权益的坚定维护者。

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对当选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表示祝贺,并对首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牢记工会组织初心使命,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全面履行各项职能,让工会更有凝聚力,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工作之家”、“学习之家”和“生活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