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力以赴创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着力提高统战工作贡献率

发布日期:2021-04-21 17:2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深入巴中职业技术学院、黄家沟西部国际商贸城,专题调研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创建我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着力提高统战工作对于推动中心工作、促进我区发展贡献率。

 

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李在春实地察看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详细了解学院统战工作推进情况。李在春指出,巴职院是具有民营经济性质、高知识分子集合、少数民族学生众多的统战性质“集合体”,统战资源丰富;今年又是省委统战部确定的“基层统战工作质量年”,党工委统战部和巴职院党委统战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

 

在黄家沟西部国际商贸城“巴中市民营经济统战服务中心”,李在春在认真查看施工现场,听取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他强调,建设巴中市民营经济统战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各项要求部署,服务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提升全区民营统战工作影响力、贡献率的大事,市委、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工委统战部和建设方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高标准、出特色、有作用的要求,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把好建设质量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真正把“中心”建成党建引领民营经济发展示范区、商圈统战工作示范区、商(协)会交流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