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核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4:4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经开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各街道办事处环保办联合开展了“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核安全宣传活动”,在辖区医院、社区、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核安全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出动人员20余人(次),悬挂横幅标语5条、发放宣传手册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LED显示屏宣传标语10处。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和核安全知识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和核安全意识,营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