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磊调研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21-04-16 14:3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4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带队深入施工现场,调研红星美凯龙建设进度,财政局局长景旭东,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许程铭,土储中心主任屈翠云陪同调研。

王磊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红星美凯龙项目建设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拆迁、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施中存在的问题。

王磊强调,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及时高效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政府和企业都要把握住经开区发展机遇,围绕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主动转变发展观念;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项目有序建设,确保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