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11:2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3日下午,公用事业管理局党史专题学习第二次会议在公用事业管理局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由刘武贤副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武贤副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主要内容,以时间为轴,从1927年“八七会议”、“南昌起义”、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35年“红军长征的胜利”这几个阶段以及党的革命发展、军事队伍成长壮大等方面进行系统性的学习和掌握,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发展过程中失误和挫折的原因,明白今天革命的成功来之不易和艰苦历程,时刻提醒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的原则。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