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社会事务局联合多部门对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8 15:5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4月7日,社会事务局联合规划建设局、安监分局、市场监管分局组成检查组共同对奇章敬老院和百善养老服务中心的房屋建筑、消防隐患、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严、细、实”的作风和对隐患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对养老机构全部“过筛子”。查看了安全生产会议、教育学习记录,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和整治台账,食品出入库登记、食品卫生、食品留样情况,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各类应急处理措施落实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建议,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跟踪督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和入住老人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养老机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