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社会事务局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2 17:1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日上午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朱江带领党员干部退役军人代表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参加全市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巍峨墓碑下,青松绿柏中,革命先烈们长眠于此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局党员干部、退役军人代表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向长眠于此的无名烈士敬献花篮、致敬默哀。一簇簇金黄的菊花,一次次深深的鞠躬,一回回深情的仰望,表达了对烈士的无尽哀思。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大家跟随讲解员,听革命故事、看红色图片瞻仰英雄事迹,深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巴中革命先烈不畏强敌、前赴后继,为新中国的成立勇往直前,不屈奋斗的英勇事迹通过活动,英雄先辈的浩然正气、家国情怀引起全体党员干部强烈共鸣,心灵受到震动,思想受到洗礼,更加坚定建设经开区产业新城宜居新城”的决心和信心,更要化感动为行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