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土地价款催收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5:3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持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土地价款催收会。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负责人、土地储备中心等相关人员以及欠缴土地价款的7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审计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土地价款催收力度,落实整改要求;二是坚持分类施策,按照“一企一策”原则,逐宗研究分析,明确具体处置方案及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并将任务细化到相关单位,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以存在问题为导向,研究建立征拆资金保障管理机制,规范管理流程。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信心,目前经开区基础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支持经开区发展,要坚信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二是把握方向,经开区土地市场正在健康有序发展,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讲信用”,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坚持诚信原则,自觉履行合同义务。(张钰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