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司法分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学‘四史’、明初心、塑新生”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1 14:38作者:(司法分局 岳柯余)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了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热情、奋进热情、生活热情,早日洗新革面融入社会,巴中市司法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及早部署、跟踪落实,推动“四史”教育学习在社区矫正对象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21年3月28日,巴中市司法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就以“学‘四史’、明初心、塑新生”为主题,开展了集中教育学习。

在学习活动中,司法分局局长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回顾社会主义发展史,回顾党的奋斗史,回顾新中国成长史,了解社会主义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的道路,感知社会主义强大的生命力,让社区矫正对象深刻感悟了自身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回归社会的决心。学习活动结束,每一名社区矫正对象都谈了学习感想,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自己更加明白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会更加珍惜相对自由的矫正环境,今后不管是在矫期间还是解矫以后,都会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学习,坚定不移的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