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抢修道路保障畅通

公用事业管理局对华兴大楼红绿灯路口路面修补

发布日期:2021-03-25 16:3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人员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华兴总部大楼红绿灯十字路口处,路面出现三处凹陷,对过往车辆行人形成安全隐患,我局立即对该处组织人工机械进行修补。
    经对该处问题的现场勘查实情,并结合相关管护经验分析,造成该此次路面凹陷的主要原因是大型货车往来频繁、车速较快,在红绿灯路口处紧急制动对路面碾压幅度较大,且此处有较大坡度,极易造成部分路面凹陷。
    此次维修采取路面切割、机械刨铣、热料修补的方法,此方法可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提高施工效率,避免长时间交通管制。为保障交通秩序,我局向相关部门报备并与交警部门协调沟通,安排交警人员到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在多方合作协同下,顺利完成了该项工作,现该路段恢复了平坦、整洁,保证通行安全。
    “为群众服务”一直是我局的核心思想,同时“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所做”也是公用事业管理局全局上下为此躬行实践的目标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