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3 12:22来源: 市场监管分局作者:市场监管分局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心中有榜样 脚下有力量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323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主动请战、冲锋在前的张西京,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的张宏,立足本职坚守一线的杜云,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达娃仓决,义务送医护人员下班的“生命的摆渡人”汪勇,攻坚克难、创造“中国奇迹”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科学医治、高效管理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节目通过一个个典型事迹,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抗疫岁月,深刻感受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深刻体悟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我们的祖国为什么历经沧桑依然强势崛起?我们的民族为什么饱受苦难依然生生不息?我们的党为什么几经沉浮依然斗志昂扬?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再次坚定了心中的答案:因为有他们,全党的榜样,国家的脊梁,民族的希望!

闻令而动,雷厉风行,舍生忘死,逆行而上,他们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生命诠释责任担当,他们的精神也必将激励我们市场监管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榜样为引领,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鲜明的群众立场、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创新举措,勇于担当、敢于斗争,营造更加宽松的营商环境,保住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商的经开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