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21-02-26 16:3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强廉政建设工作,引导职工树立正确权力观、价值观。公用事业管理局于2021年2月24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观看学习市纪委部署安排在招投标领域内的警示教育片,从本片中学习了招投标领域的一些相关法律法规,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廉洁干事创业的警钟!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针对廉洁从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一是在新的一年里,全局上下要保持思想高度统一,做到两坚持一保持,即坚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坚持对事业的勤勉之心,时刻保持着宽广的胸怀和对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二是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2021年的工作当中去,为创建“幸福经开,宜居新城”共同努力,增光添彩;三是在各项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