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消防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6:25来源: 消防救援大队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2月24日上午,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了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并集中观看了《弄权招投标沦陷围猎场》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上,教导员蒙伟组织大队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规章制度。并向全体成员进行了针对性的警示教育。

随后,组织观看了《弄权招投标沦陷围猎场》廉政警示教育片,该系列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全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人的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极强的警示意义。

通过此次教育专题会,不仅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更重要的是强化了廉政思想意识,做到了警钟长鸣。指战员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认真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强化自我约束,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打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思想的纯洁性、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