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执法分局多举措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5:47作者:执法分局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减少环境污染、火灾等事故的发生,经开区执法分局多举措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对烟花爆竹管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分区划片、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是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思想认识。执法人员通过广泛动员辖区干部、党员带头执行有关制度、做好表率,深入居民小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对群众进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安全防患意识,并对各居民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提出相应的安全防范要求。三是加强巡查力度,安排执法人员三班倒全天候对辖区西锦苑、乐湾首府、逸境新城、福锦苑、东锦苑等多个居民小区及广场进行巡查,严防死守。四是加强和辖区其他部门的工作联动,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相关行为进行严厉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