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巴中经开区开展2020年度变更调查

发布日期:2021-01-19 15:0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1月14日四川省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视频培训会在自然资源厅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及作业单位参会

会议要求,必须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0〕56号)精神文件,明确此次工作的目标与任务,以三调统一时点调查成果为基础,最新卫星遥感影像为底图,结合专项监测及自然资源管理成果,提取地类变化信息,开展实地调查举证。查清地类、权属、面积、属性及单独图层的变化情况,尤其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占用农用地、耕地非粮化、农村建房、临时用地等变化情况,土地整理、高标准农田、增减挂钩等项目的实施状况。满足当前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需要,保障国土调查成果的现势性和准确性。督促牵头科室及作业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形成初始调查成果与分析报告,达到上报省厅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