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大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及新冠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 10:2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整体水平,及时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筑牢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基础,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5日下午,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西锦苑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及新冠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指战员按照责任区域划分,明确任务,相互配合,有的负责清扫、有的负责搬运,对路面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引导周边群众提高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动员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家园。同时,大队宣传员向居民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单,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时刻关注官网发布疫情防控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习惯,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禁吐痰的文明健康生活习惯,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