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6 17:10作者:安监分局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125,经开区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雷小军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

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时刻牢“单位安全我尽责,他人安全我有责,我的安全我负责”二要全力排查隐患整治闭环。各部门、企业要扎实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尤其是要对自身监管的行业领域摸清底数,把隐患查到实处、查到细处,查出的隐患要以“发点球”形式落实整改。三要深刻吸取教训常抓不懈。各部门、企业要审核吸取各地安全事故教训,结合自身实际,分析总结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彻底解决,不留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向好。

各街道办事处、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辖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企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