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践行“为民管城”初衷

发布日期:2020-11-06 16:57作者:执法分局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11月5日下午,经开区执法分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真抓实干,自觉承担起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使命任务。明确了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最高地位,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城市管理相关职责,用心践行“城管为民”初衷、用情做好“为民管城”实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切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