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执法分局推动“三违管控”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11-06 10:24作者:执法分局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违建危害的认识,经开区执法分局坚持专项拆除行动和日常宣传活动相结合,11月4日走进西锦社区开展“打击三违建设 你我共同参与”为主题的三违治理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移动宣传车、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三违治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抵制违法建设,营造了三违治理群众监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150余名群众签名承诺,群众积极询问、踊跃参与,执法人员耐心细致解答,受到了群众一致赞誉。

下一步,经开区执法分局将持续开展三违治理进社区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法治环境,形成社会监督、群众参与、部门监管的控违治违合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