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10:08来源: 市场监管分局作者:黎军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24,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安市华蓥山、邓小平故居开展以“坚守廉洁初心、我向党旗宣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带着极大的热情参观了游击队纪念馆、红岩村等红色教育基地,一路参观,一路沉思,重温当年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感受他们以对中国革命必胜的信念,抛头颅、洒热血,历经万千劫难、百折不回地与国民党反动军警和地方武装顽强抗争的大无畏精神。

在双枪老太婆的巨幅雕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穆,面向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得到充电,党性修养得到强化,思想境界得到提升,对于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更为坚定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