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集中约谈限期整改消除隐患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1 10:2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7月17日09:30,在经开区管委会702会议室由安监分站站长赵然同志主持召开的《巴中经济开发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文明施工约谈会》,参会单位:经开区规建局、安监分站、乐湾悦府一期、耳鼻喉专科医院、新一代气象雷达站、欧洲城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
    一、安监分站监督科科长罗勇同志通报“乐湾悦府一期、耳鼻喉专科医院、新一代气象雷达站、欧洲城”四个项目存在的问题。
    二、安监分站站长赵然同志发言:(一)认清形势。(二)限定时间。(三)明确后果。
    三、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各自明确一个星期内完成整改。
    四、规建局副局长苟红俊同志作重要讲话:(一)引起高度重视,加强警醒程度。(二)开展自查自纠,强化安全意识。(三)专项整治活动,明确处罚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