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审计分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01:2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5日上午,审计分局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经开区2020年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经开区创文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与到全区创文工作中,体现审计分局作为,展现审计分局形象,为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作出审计机关的担当与作为。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压实创文工作责任。对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各项创文工作,抓好组织领导、工作机制、人员队伍、任务分解“四个落实”,把创文任务抓实抓细抓具体,把各项工作定员、定时、定点,做实做细做好,高标准完成志愿服务活动、创文宣传活动、结对社区创文工作等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夺取最终胜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