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国土分局:坚持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

发布日期:2020-02-21 15:15来源: 国土分局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经开区国土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中心工作推进,形成了防疫情、促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的格局

(一)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随着全员上班和大面积人员流动,分局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上班时必须戴好口罩,每天坚持进行体温检测、全面动向跟踪,一旦发现有发烧咳嗽症状的立即隔离或就医。对办公区域、公共场所实施无死角消毒;中午采用错时分散的形式就,避免接触感染的风险;参加创文包保社区、扶贫挂联村和社区志愿宣传服务的外出人员在做好疫情宣传防控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

(二)进一步抓实中心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国土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决策部署和市局确定的重点工作安排,组织各科室(中心)结合当前急需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和站在全年全局的高度认真思谋,提出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指导挂联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全面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开展进度,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三)进一步严格督查督导。分局坚持在疫情期间加大对各项工作环节的监督力度,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加强地灾防治、安全生产、自然资源领域执法监督等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导,实现抓疫情防控和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