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生态环境局组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8 14:25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弘扬爱心奉献精神。217日,巴中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倡议,组织大家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职工积极响应,充分展现出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以实际行动奉献了爱心,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初心使命。据统计,全局16名干部职工共募捐爱心善款3300元。 


    此爱心捐款本着“自愿、公开”的原则,捐款将全部交由经开区慈善总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同时,号召大家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定信心、克难攻坚、携手与共,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为坚决打赢这场战“疫”贡献生态环保铁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