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跟踪督查,紧盯防控物资到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08 09:32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齐主任,经开区疫情防控物资是否都采购到位?防控物资分配流程怎样?是否建立了疫情物资发放工作台帐?” 经开区纪工委督查组对重要防控物资调配开展专项督查。向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工作人员询问疫情防控物资情况,并查看相关资料。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医用防护物资需求紧张,切实保障防控一线的物资供应显得尤为重要。近日来,为保障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工委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执行,经开区纪工委疫情防控第一专项督查组跟踪督查,紧盯防控物资到一线。针对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经费、采购流程、物资发放、保管储备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围绕物资流向,逐层次、逐环节一追到底,采用网上查、现场看、一线问等方式,严防资金、物资“跑冒滴漏”问题发生确保防疫物资落实到位,真正用在刀刃上。

截至2月5日,经开区纪工委共开展疫情防控物资专项监督检查2次,督查5个部门(单位),现场督促整改问题3个,共对4.5万元采购资金以及3.705万个口罩、0.28吨消毒药品、30升75%医用酒精、34件社会捐赠物品(牛奶、矿泉水、水果)进行跟踪督查,加强了一线防控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