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巴中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主动作为抓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06 16:56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期,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四川巴中市经开区委统战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一是组织全区统战干部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正确面对,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坚决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组织统战干部深入企业园区和村组(社区)逐户逐人进行排查,摸清摸准具体情况。

三是向统战对象发出倡议,要求大家自觉做到:不走亲访友,不聚会聚餐,戴口罩勤洗手,主动配合查验等,先后发出倡议书6500多份。

四是从正月初三开始,组织统战干部和志愿者采取编发短信、入户发送资料、宣传车流动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倡议书和防控知识及相关措施。

五是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自觉树立公德意识、法纪意识,积极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社会祥和稳定,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强大的统战力量。 (党工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