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政策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购车补贴兑现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20-11-28 11:5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省市消费促升级决策部署,认真践行共享发展理念,根据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决定开展购车补贴活动,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补贴对象:户籍地为巴中市的居民(含三县三区),202010120201130期间(以购车发票开票时间为准),在巴中经开区辖区汽车销售企业(以营业执照注册地为准)购买一手小型家用轿车并在巴中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仅限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车辆,不含皮卡及商用车。)

补贴标准:每台补贴1000元人民币

资料提交时间:2020121日—20201218日(逾期不予接收)

资料提交地点: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市民之家)经济发展局窗口

现场申报流程:

1.车主本人办理。本人身份证、新车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原件和本人银行卡复印件,并提交以上资料复印件1份(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银行卡均为同一人)待相关部门审核后按程序拨付至消费者银行卡。

2.委托他人办理。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新车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原件及车主身份证、车主银行卡复印件,并提交以上资料复印件1份(车主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银行卡均为同一人)。待相关部门审核后按程序拨付至消费者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