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杨杰暗访重点项目与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2-09 14:4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重点项目与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在铁路轨枕、洁雅防护用品、王老吉、岳老大食品、现代粮食物流园项目现场,杨杰详细了解了复工情况。他指出: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掌握生产一线情况,精准发力,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工人健康;要强化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和生产安全,把严复工关口,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要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与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泰美克、羽玺电子、建丰林业、华兴杭萧企业现场,杨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员工到岗、企业复产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抓好指标分解、责任落实,积极做好节后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推进;要抢抓机遇,加大宣传,积极招引人才,全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经开区二次创业作出贡献,为全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激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