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梁津华带队调研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7 16:0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带队调研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晓聆陪同调研。

梁津华先后来到万达广场、巴中经开区EOD(商业写字楼)、经开区河道生态修复工程、华兴康桥水郡、西溪沟实验小学、新材料生产基地一期(川铁枕轨)、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及中国西部铝制新材料生产基地、北环线东段(文村坝段)、王老吉生产基地、粮食物流园等项目建设现场,深入泰美克科技、超颖电机、羽玺电子科技、建丰新材料、宇光光学玻璃、兴沣瑞药业等企业生产车间,每到一处,梁津华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介绍,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有关复工复产情况和市场供需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梁津华指出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投资就是稳增长。要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攻坚年”,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奋斗精神,持续做强高质量发展支撑。各级各部门、挂联领导要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紧盯目标任务,争分夺秒、抢赶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重点企业是稳增长、促发展的关键,要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项目管家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对接资源,争取相关政策支持,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以良好业绩冲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梁津华强调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调研结束后,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与各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起座谈交流,大家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共谋未来发展。

区领导李力、吴磊、岳锋先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