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梁津华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6 10:3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深入项目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学原参加。

料峭寒意掩不住春日勃发的生机。连日来,在经开区各大重点项目现场,挖掘机挥舞大臂、运渣车来回穿梭,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梁津华先后来到中国西部铝制新材料生产基地、商业写字楼、市第一人民医院、湿地公园、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绿化配套、经开区河道生态修复工程、西溪实验小学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津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项目建设攻坚年”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时间意识、质量意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精准服务。项目挂联领导、责任部门、项目管家要切实履职尽责,对重点项目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跟进,加强现场督促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优化审批手续、流程和时限,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强有力支持。

梁津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抓好项目工作是实现“一区三中心”建设的重中之重,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各项目单位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强过程管控和现场管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顺利。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苟春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