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梁津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4 16:3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深入辖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经开区河道生态修复工程、商业写字楼、巴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项目建设现场,梁津华与现场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工期计划等情况。

梁津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抓好项目工作是实现“一区三中心”建设的重中之重,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要始终坚持“以项目论英雄”的发展导向,落实“三区同建”方略,全面加快建设“四宜四有”魅力新城。

梁津华要求要科学规范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挂联单位要系统全局思考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区领导吴波、苟春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