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梁津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2 17:2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大抓项目,狠抓项目”不动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二次创业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连日来,经开区各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长臂挥舞、车辆来回穿梭,处处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梁津华先后来到中国西部铝制新材料生产基地、G542与十九路北、经开区河道生态修复工程、西溪实验小学、商业写字楼、市第一人民医院、万达广场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计划安排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梁津华指出 今年是经开区二次创业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的关键之年,要把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新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这两大支柱产业,坚持“以项目论英雄 全力大招商”的发展导向,全面营造“大抓项目 抓大项目”的发展氛围。

梁津华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要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的跟进跟踪,强化协调合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施工单位要抢抓近日晴好天气,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全面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

区领导岳锋、杨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