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梁津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4 14:1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工作。

梁津华先后来到中国西部铝制新材料生产基地、市第一人民医院、商业写字楼、环山堰、西溪实验小学、生态河道修复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

梁津华指出项目工作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开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何平书记在全市项目投资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项目工作摆在首位,进一步鲜明“以项目论英雄 全力大招商”的发展导向,全面营造“大抓项目 抓大项目”的发展氛围。

梁津华要求要系统全局思考工作,压紧压实相关责任,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机械、人力投入,全面推进施工进度,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项目攻坚态势。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扛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区领导杨明、苟春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