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梁津华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10:5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带领经发局、规划建设局等部门,深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参加调研。

梁津华先后来到建丰林业年产60万立方米超强刨花板生产基地项目、年产30万根铁路轨枕生产基地项目、兴沣瑞中成药及超微颗粒生产项目、王老吉饮料生产项目、众彩物流项目、九寨山景区、东华山气象雷达综合体建设、时新片区等项目建设一线,通过听取汇报、察看图纸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梁津华指出经开区二次创业的号角已经吹响,要时刻保持“起步就要冲刺 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状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狠抓项目工作,坚持以项目建设为引擎,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二次创业积蓄发展动能。

梁津华要求要优化施工方案,围绕项目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增加机械与人员,倒排工期,采取多点多面同时作业,在确保安全、效能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合理安排,提前采购生产设备,着手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分批建设生产线,全面做好生产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要科学规划,项目建设前期要充分考虑周边配套,科学分析、科学认证,切实提升城市发展品质,构建科学合理的城市发展格局。项目挂包领导和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主动了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对接,尽快解决,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调研。